酱油与糖

百度晋江同名,hp自习等坑
不接受在我的坑下(对我的cp)指手画脚昂~
杂食者,接受文笔建议昂

棋盘赌局

黑夜的主人将白昼拉入阳光中,企图暗杀所谓光明

她怎么也想不明白,什么时候堕入一张金白的大网,怎么也挣脱不开了

算了,懒得挣扎

双面间谍是很难。怎么办,看到你的眼神,就不想再做间谍了。

太怕了,害怕你不信任我,害怕你不理解我

……还是害怕你不要我了

你如果不要我了,我只能做回那个小记者,而不是被暗杀的黑暗,心怀非议的黑暗,妄图得到女王的黑暗

她抿出唇角化不去的苦涩,格外笑得开心

“我们之间的……”

她轻微停顿了一下,妄图找出更合适的词语,最后只是微妙的带了过去

默契吗?

可是我只想赌一把啊

胜者卫冕,败者偿命

赌你信不信我

赌你的心

“queen,你输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