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与糖

百度晋江同名,hp自习等坑
不接受在我的坑下(对我的cp)指手画脚昂~
杂食者,接受文笔建议昂

端午直播

端午正阳,粽子飘香
习清随手挽起自己过长的刘海,从卧房中走出来,素白的睡衣勾住极清瘦的腰身。
细碎的发尖在那双极漂亮的桃花眼前遮住那有些夺目的犀利,在午后被阳光泡软了的玻璃中倒影着温暖闲适的影子,像是从欧洲中世纪高雅精致的画篇中走出的圣子
周自珩身上还穿着围裙,高兴的啪叽一口亲在习清的头顶
“周自珩,你有病啊”
他假意推了两下,最终与周自珩来了一个热吻
这就是所有肉体饭的梦想了吧,夏习清想


吃过早饭后,习清瘫在沙发上刷微博。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和周自珩的世纪表白之后,他就养成了没事刷刷cp博的习惯
周自珩把头搭在他的肩上,跟着一起看

〔我的心上人是小画家〕:习清哥哥端午快乐呀~ps什么时候可以再看到自习合体呢,虽然已经合体好多次啦
〔自习女孩头顶青天〕:珩珩妈妈要看儿媳妇了!妈妈要抱孙子!
〔或许你搞自习吗?〕回复@自习女孩头顶青天:哈哈哈哈抱孙子可还行
〔小学鸡攻〕:习清端午直播搞一个吗?
周自珩若有所思的将习清的头扳过来
“端午直播搞不搞?”
“不搞”


于是乎,在微博疯狂留言的自习cp饭突然发现那个名为〔我最讨厌楞次定律〕的周自珩小号偷摸着上了直播
“woc我刷到了什么!”
“woc自习合体了?”
忽然,一直指着地面的镜头突然转向周自珩那个极富欺骗性的深邃五官
有一说一,周自珩的五官是那种极锐利的攻击性,但是那点稚气仍使他的棱角变得温柔了许多
“你们不要说漏了,我背着习清开的直播,等会儿他又得骂我了。”
“哈哈哈偷开直播可还行”
“妈妈不会说漏的”


和粉丝愉快地聊了一会儿以后,周子珩小心地移动了一下,对于一米九多的他,似乎看起来颇有些费力,也因此使粉丝看到了直播场所
“哈哈哈浴缸,真.偷偷开直播”
“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但我还是很想笑”
拿着手机走出盥洗室的周自珩不禁暗叹自己的机智,然后与拿着饭后牛奶的习清迎面碰上,
夏习清:?
周自珩:……
习清喝过牛奶后,脸上沾上了一圈奶胡子,衬着那唇瓣更显艳丽。半倒的揪揪在头上安心地半瘫,倒是极其可爱的漂亮
从镜头后面伸出一只手,将他嘴边的牛奶擦干净,又讨好地接过他手中的牛奶
“习清出来了!”
“xqgg私服太好看了吧,素白衣服不要太欲,我可以!”
“妈妈爱你!”


经过一场对接以后,夏习清最终仍没有将直播强行关掉。到底还是宠粉的,于是乎,周自珩去厨房捣鼓粽子,习清就和网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自珩,我也想包粽子”
“行啊”
周自珩露出一个脑袋
不管怎么样,都要冒泡


于是乎,这场端午直播就莫名多了一个包粽子的环节
真是莫名其妙


事实证明,习清的技能点没有加在做饭上面
包出来的那些东西不能说是粽子,可以说是饭团和叶子
“你看,得这样”
周自珩裹住夏习清素白的手,一点点将那坨丑东西裹好。手指温热的包裹,密不透风的将温度传向耳尖,连同脉搏一起欢呼
然后又被偷亲了耳尖
弹幕刷的飞快
“woc亲耳朵了”
“自珩上啊!妈妈要看你们洞房”
“绝了这两个男人。BTW,周自珩的颜值太能打了,我的天哪裹手A炸了”
什么啊这是
习清随手将那一坨东西甩给周自珩,摸着手机回沙发上聊天了


将粽子放进去蒸的时候,周自珩一起入了镜
习清看着家中的粽子味,有点失神
小时夏昀凯和别人乱搞不着家,自己的母亲双手不沾荤腥,不可能这样好好过端午。长大些也是,自己筑成千疮百孔的牢固城墙,自认不会需要爱。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端午
阖家欢乐,爱与温柔
好像……并不讨厌,
自己好像越来越多愁善感了啊
可能是阳光太充裕了,泡软了空气中充当泡腾的蜜糖,在心口炸出一串气泡
“怎么了?”
自珩看着走神的他,轻声问
“没什么。真巧,端午阳光真好”

你是意外的阳光
你是庆幸的寰宇

〔明天上学啦〕

评论(7)

热度(6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