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与糖

百度晋江同名,hp自习等坑
不接受在我的坑下(对我的cp)指手画脚昂~
杂食者,接受文笔建议昂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真的居然磕到了

枭簌是林间独有的沆砀,黑茫负压禁林深处

雷柏下是独飞的孤鸟

古堡,晓歌,布帛

黑色蕾丝被指拨下,苍白的好像那些优异的古老雕塑。缠绵的黑色过于亲昵的裹挟在重塑的肉体上,吞噬所谓爱,信仰与狂热的仆从

“叫……主人”

“……主人,里德尔”

里德尔,丑恶的名字,寄托了曾经那些丑恶的过去

软弱的,无用的过去,那些幼稚的,被一个燃烧的衣柜所吓到的过去

那个带来所谓美好的人,带来了所有属于伏地魔殿下的幻境来源

指尖挑起一簇火光,贴近优雅仆从的衣帛

冲天火光,被黑鸦衔走的夜白烛

黑袍,肌理,彩色麻瓜玻璃片,破碎圣女像

“你在等待什么?”

“邓布利多?”

魔杖挥出

绿光之下,黑鸦惨叫一声,从高塔中落下

白烛的幽绿火光,拉文克劳的白发老人

落下

属于他的时代被蹂躏成碎纸和薄片

就像腾起黑雾的夜白烛,挣扎着的羊皮纸被黑雾灼出白烟

忽然扭曲的脸,被压在布帛上的人眼中,趣意代替胆怯

他望着眼前的脸

俊朗的少年的脸,属于出色的男学生会主席的脸

火光,白夜腰肢,黑发,泛红的唇

被挟持的人笑,带着兴味的笑

挟持的人也笑,带着期待的笑

“如您所愿”

“你想杀了我?”

“当然,我亲爱的主人”

“拭目以待”

“我的奇洛教授”

撕碎,拼接,寰宇的死亡周刊

定期送达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